blue rain☔

别看了,本号已寄

全职only
CP杂食
庙药双担

[原文節錄]黃金一代/第四賽季出道選手內部互動章節[下]

_(:з」∠)_拖延症病患者:

首先……真的不用為資料整理FO我。
我先一次過放已整理好的資料:
[原文節錄]黃金一代/第四賽季出道選手內部互動章節[上]


[原文節錄]雷霆戰隊


邱非原文出場章節


喻文州原文出场的章节:(一)


有用自取,真的不用FO我……
然後,以下繼續黃金一代內部原文互動。
先送上一個由黑莓糖太太整理的喻文州和黃少天兩人的原文互動。
[全职/喻黄] 原文喻黄互动不完全总结


首先, 心髒組三人內部篇


1.張新杰 X 肖時欽
2.喻文州 X 肖時欽
3.喻文州 X 張新杰
4.喻文州 X 張新杰 X 肖時欽


1.張新杰 X 肖時欽


第七百四十三章完全防御



肖时钦!


张新杰的脑海里已经浮出这个名字了。


可是这家伙又怎么会和叶秋混到一起去了?张新杰真觉得有点晕,这里面的曲折怕是智商再高的人也意料不到的。



第七百四十五章 区别对待



交手有段时间了,张新杰也知道这两家是肖时钦在指挥。


一时间也有些头痛。肖时钦那也是千锤百炼出来的防守大家,想冲开他的防御,那可不是简单的事。


可是即便看出对方的这种打算,张新杰却也不敢完全摆开攻击的架式冲击对方的防御。因为他的对手是肖时钦,而肖时钦现在的目的是专心拖住他,不需要为别的事情操心。这一样一来,以肖时钦的习惯,是不可能全取守势的,防守反击,才是肖时钦更擅长的战术打法。张新杰进攻之余,也不能太疏于防范,尤其是在肖时钦面前。



第七百四十八章 情报不好掌握



“忙呢?”电话那边的人问了句。


肖时钦这时已经冲到了楼梯了,顺口就问了一句:“哪位?”


“我,张新杰。”




“不过看来叶秋那边还是弄得不错的啊!都让你忌惮到要亲自上门去试探了。”张新杰说道。


 “小心些总不是坏事嘛!毕竟,他是叶秋。”肖时钦说。


“是啊……”张新杰如此附和了一声,跟着两人又是胡乱闲聊了几句后,就结束了通话。



第七百四十九章 包罗万象



 好在刚刚和肖时钦电话确认过了,知道这只会是偶然。说来说去,这种团队战中,还是多个肖时钦这样的人物更让张新杰忌惮



第一千六百八十五章



“与其说这是BOX-1,我觉得倒不如说是明星战术更为合适一些。”肖时钦这时说着,众人都点了点头。


“真正的BOX-1,在另一边。”张新杰忽然说道。


他注重细节,所以在看到周泽楷屡屡策应江波涛和吴启时,他立即意识到了有一点不对,兴欣的叶修和唐柔,几乎没有得到过任何支援。





喻文州 X 肖時欽


第一千零九十一章 乘他没来



  喻文州听这话心下就是一凛,这个女人,不会是有什么诡计吧?与此同时喻文州看到肖时钦控制的机械师也朝他的术士这转了一下视角。


游戏角色而已,就不要还搞什么四目相对了吧?不过看起来你对楚云秀的方案也有保留看法?喻文州心下暗想着,不过对于楚云秀的方案,确实也找不出可以反对的理由,至少不像他的单挑方案那样有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偏袒。



第一千二百一十七章 语音规则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蓝雨队长喻文州将责任尽揽,而对此,却没有记者过多责难。因为喻文州其实并没有犯什么错误,他……只是因为手速未够,无法将指挥和个人战斗全部照顾过来。毕竟,和有肖时钦这种战术大师的对抗,战斗的战术变化更加复杂,不可能全靠养成的团队默契和战术习惯去运转,需要大量的指挥来让队员知晓战术意图。喻文州的手速,放在职业选手圈中确实有些不够看,而本场对指挥有了高强度的手速要求,他实在无能为力。


而记者招待会上,对于对手,喻文州很无奈了给予了一句:“对手很聪明,准确地把握住了我的弱点。”



第一千二百六十章 强制平局



双方都在做着开战前的最后准备,a队这边有喻文州和肖时钦两位战术大师,在之前联赛里肖时钦那样对付喻文州,那很多人心里都颇不舒服,但现在看两人的直接交流,似乎并无什么障碍。两人不住地议论着,目光时不时朝b队这边扫来,镜头抓了几次特写然后转去b队,基本可以看出两人议论指向的,应该是b队中的叶修。



第一千五百五十八章 开胃菜



被锁为目标的韩文清、林敬言和张新杰三人都操作着角色进行闪避。此时双方尚有点距离,闪避轻松,三人倒是更介意叶修接下来的举动,或者说,兴欣接下来的动作。


此时观看着比赛的诸如喻文州、肖时钦这些个顶尖精明的战术大师却都已经笑出来了。



第一千六百七十六章 来了,撤了



“兴欣……应该是想试探一下轮回的情绪吧?”喻文州说道。兴欣的意图,基本也就是叶修的意图了。不只是潘林和李艺博,就是喻文州这种大师级高手也不敢把话说得太满。


“轮回看起来很稳。”肖时钦说道。心理层面的东西,不是那么简单就能看穿的。不过就轮回不理会兴欣这逗你玩似的举动,他们至少没有随随便便就被兴欣牵着鼻子走。



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好的,那就谢谢大家支持。”喻文州笑着,说完就坐回去。


“那这会,就是由你来主持吗?要谈点什么?”肖时钦疑惑着,他们这些人都已经到齐,但也没见个管事的正主出现。在座的那大家互相就熟啦,开会当聊天一样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不是,我这个队长其实也不用管多少事,上边说还有指派给我们一个领队,由来他全权负责。”喻文州说道。





喻文州X張新杰


第三百八十八章 知己知彼



 观众席上懂门道的观众手拍得那叫一个热烈,连连感慨不愧是两位战术大师,都是料事如神。


 他们哪知道,此时比赛台上的双方指挥喻文州和张新杰却都在泛着苦笑。




张新杰心下自然是一惊。他立刻明白,喻文州的战略眼光毕竟还是比他高了一筹。他一早就想到这场比赛与平时里不同的就是双方的指挥者会通过全息投影来总览全局,这是正常联赛中绝对不可能的。



第三百四十章 大神齐爆发



眼瞅着己方本是可以拥有治疗回复的,却偏偏使不上力,张新杰心中也是很焦虑。但是他的对手喻文州那是洞察力多强悍的一个人?此时根本不求给张新杰的石不转什么伤害,只是缠他无法去给前方援助。这一点,凭喻文州的手段完全可以做到了。



`第三百四十章 大神齐爆发



张新杰的牧师却是没有太强输出能力的偏辅助职业,此时本想上去救急,却被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拦下。不紧不慢地在这和张新杰缠斗。 




眼瞅着己方本是可以拥有治疗回复的,却偏偏使不上力,张新杰心中也是很焦虑。但是他的对手喻文州那是洞察力多强悍的一个人?此时根本不求给张新杰的石不转什么伤害,只是缠他无法去给前方援助。这一点,凭喻文州的手段完全可以做到了。



第七百四十章 先到先杀



 况且就算是黄少天,张新杰对蓝溪阁的顾忌也不会超过叶秋那边,喻文州来的话还差不多。这可是以百人团为单位的,越过职业圈团队赛规模几十倍的团战,战术指挥型大神的价值远超那些杀手尖刀。



 第一千六百七十三章 还好没有下一位



 “江波涛的意图也挺清晰的,执行得也很好,只可惜……”喻文州话说了一半。


“只可惜唐柔的表现更好!”三大队长点评之后,张新杰补完了喻文州没说的一半。





喻文州 X 張新杰 X 肖時欽


第一千五百八十九章 交换


 



周泽楷占优。


周泽楷占优。


周泽楷占优。


这是来自张新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判断。


其他一些还没计算清楚的选手当即也就停了,这三人的意见都统一了,那还会有什么偏差呢?此时就是周泽楷占优,毫无疑问。


“但是他这样打法风险还是很大的。”雷霆的肖时钦说道。


众人点头。



第一千六百四十一章 没有操作,就没有破绽



“没有阴谋就是阴谋。”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忽然这样说道。


“或者说,如果你觉得没有阴谋,那就是没有阴谋;如果你觉得是阴谋,那阴谋就来了。”他接着又说道。


肖时钦点头,王杰希也点头,张新杰未置可否,但几人都没有再多说什么。


更多人在茫然,努力想了想后才稍稍有些转过弯来,纷纷觉得脑子都有些不够用了。



第一千六百八十五章 真正的BOX-1



喻文州看了一眼肖时钦,肖时钦又去看了一眼张新杰,三位战术大师眼神互相走了一圈,最后却都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周泽楷是不是想发挥他的职业优势?”肖时钦这时突然有点想法,连忙说了出来。


[中間略]


肖时钦因为自己角色也是枪系,在这个问题上的反应比喻文州、张新杰还有其他选手都要快了一点点。但大家秒懂他的意思后,再看场面,感觉还真就是这么回事。将乔一帆的一寸灰推离到一定程度,一枪穿云突然又转火,砰砰砰向着君莫笑和寒烟柔又是几枪。



  


接著,先來鄭軒吧!


1. 喻文州 X 鄭軒
2. 黃少天 X 鄭軒
3. 喻文州 X 黃少天 X 鄭軒




喻文州 X 鄭軒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人生境界



“只能看你了。”喻文州回头对另一个选手说着。擂台赛,他们蓝雨最后一位选手,弹药专家郑轩。


“压力山大。”郑轩做了个抹汗的动作。



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 勘探地图



“做不到吗?”喻文州说。


“压力山大!不过你要让我去,我就去。”郑轩说道。


喻文州笑,他知道郑轩这是表示对队长的绝对服从。这家伙一直就是这样,斗志缺缺让他几乎没有什么主动性,基本就是要让别人推着他去往前走。比如现在,他肯定不会像黄少天那样主动请缨,但若真由喻文州下了指示,他也会努力去完成。



第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攻击轴心 



兴欣的角色。一个一个,落下喻文州的视角。


 少一个!


喻文州猛然发现。


“方锐呢?”喻文州频道里问。


“绕背去了。”郑轩答。


 喻文州松了口气,自己疏漏了一个角色,好在还有队友。





黃少天 X 鄭軒


第一千四百六十一章 绿野风踪



“你们妹啊!”唐柔之后,兴欣总算没人了。黄少天反应过来,冲着已经从他身前走过的六人背影跳脚骂道。蓝雨的其他几人都笑傻了。


“这就是换了我都不能忍啊黄少!”超没干劲选手郑轩这时现身说法补了一刀。


黄少天咬牙。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 人生境界



“如果拿不下一个人头分,我今天就死这!”郑轩一脸郑重地下重誓。


 蓝雨诸位稍一怔,但立即反应过来,莫凡那也是个人头分呢,一个只有百分之零七生命的人头分。


 所有人翻着白眼,都没理会他这茬。


“干什么!这可是黄少李远拼尽全力都没有拿到的分数!”郑轩痛陈他有多么的不容易。


“你快点滚吧!!”黄少天没好气地说道。他的心情当然好不到那去,他可是在笑声中下场的。


“看我的!”郑轩自信满满。



 第一千四百零九章 压力山大



“一挑二真是我的极限了,实在无以为继。”郑轩下场来后,向队员们摊手说道。


“一挑二……”黄少天嘴角抽了两下,“你这家伙真的好意思把毁人不倦也算在你的手上吗?”


“不是我算的,是规则算的。”郑轩理直气壮。



 第一千四百一十七章 反扑



 郑轩的弹药专家虽非张佳乐那样的百花式,但是百花式打法,但凡是弹药专家选手都会有所借鉴。郑轩此时一边铺设光影掩护夜雨声烦,一边分担着攻击阻挠叶修和方锐两人角色的追击。


“你这家伙。很有干劲嘛!”黄少天此时压力骤减,而向来无精打采的郑轩,此时注意力却是高度集中,这让他倍感欣慰。蓝雨的每一位。果然都是值得交付信任的好伙伴!


“ylsd”郑轩已经忙得只能答复四个字母了,但是熟悉他的蓝雨诸位一看,立即看出这就是他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话。





喻文州 X 黃少天 X 鄭軒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 人生境界



郑轩是在黄金一代身这长起的一代,或许换一个时期,他也会引发不少关注。但在黄金一代的身边,他被衬得十分渺小。只是同队队友里就有两个表现突出的家伙。不只是荣耀素质突出,自身也有特点,一个话痨,一个手残。


 郑轩无语。看看自己这普普通通的模样,他只能感慨天才果然都是需要有一点过人之处的。


 压力山大啊!



 第一千四百零九章 压力山大



如此关键的比赛中,郑轩思想居然开了小差,枪淋弹雨下意识地走了一大截出去,此时反应过来。连忙观察周围地形。


“这家伙……又想什么去了吧?”场外看着郑轩比赛的黄少天说着。他太熟悉这家伙了。


“缺乏斗志始终是他的大问题。”喻文州感慨着。


“扔在守擂位上都不能帮他完全集中注意力。”黄少天说。


“如果他有于锋那样的拼劲就好了。”喻文州说道。


“那样的话……他早走了吧?”黄少天说。百花那年夏天找过郑轩,蓝雨这边也都是知道的。


“是呢……所以。真是没办法。”喻文州无奈。


“如果他能和于锋中和一下的话就好了。”黄少天说。




“一挑二真是我的极限了,实在无以为继。”郑轩下场来后,向队员们摊手说道。
“一挑二……”黄少天嘴角抽了两下,“你这家伙真的好意思把毁人不倦也算在你的手上吗?”


 “不是我算的,是规则算的。”郑轩理直气壮。


“好了,这样的结果,也并不是不能接受。”喻文州平心静气地说道。



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 勘探地图



 “不如我去打个招呼?”黄少天说。


“你有办法近身吗?要去也郑轩去吧!”喻文州说。


“我靠,这么麻烦,算了吧!”郑轩立即表现了他斗志不高的一面。


“做不到吗?”喻文州说。


“压力山大!不过你要让我去,我就去。”郑轩说道。


喻文州笑,他知道郑轩这是表示对队长的绝对服从。这家伙一直就是这样,斗志缺缺让他几乎没有什么主动性,基本就是要让别人推着他去往前走。比如现在,他肯定不会像黄少天那样主动请缨,但若真由喻文州下了指示,他也会努力去完成。


“算了吧,你这看地形,少天你去那边盯盯,尽量别被察觉。”喻文州说。





這是二人對話篇的最後,說話對象都是張新杰。


1. 張新杰 X 李轩
2. 張新杰 X 黃少天




張新杰 X 李轩


第一千一百零六章 活动彩蛋



“用张新杰的话说:一个过分随性的选手。”林敬言说。


“这像是他会说的话。”李轩笑道。张新杰,以严谨恪律著称,随性正是他最大的敌人。



第一千六百二十五章 不顶尖,但极致



“如果是我,一个暗阵就已经足够。”李轩如此说道。乍一听,似乎也和潘林、李艺博差不多的看法,不认同乔一帆这过分紧张的节奏。但是职业选手却都听出了李轩话里有话。


因为他说了,如果是我……


只是刚这样说完,李轩自己脸上却立即就出现了比较犹豫地神色,话里“呃”了一会后,到底还是又补上了一句:“再加上新杰的话。”



第一千六百八十四章 射杀的重点



很多选手都连忙观察一寸灰的站位。李轩却已经接口说道:“当然,一叶之秋和吴启两个是背向,和无浪、一枪穿云站成一线,正好利用一枪穿云来挡住了无浪的视角,方明华的笑歌自若要是晚走出暗阵一步,这个冰阵没准真就得手了。”


“如果是逢山鬼泣呢?”霸图的张新杰忽然说了一句。


“嗯。就是可惜在这了。”李轩点了点头。他的逢山鬼泣号称第一阵鬼,而鬼阵技能全都需要吟唱,当然特别追求吟唱速度。第一阵鬼在这上比起乔一帆的一寸灰是要强一头的。换是逢山鬼泣的吟唱速度,根本等不到方明华的笑歌自若走出这一步再做提示。





張新杰 X黃少天


第二百三十八章 随机选人



“剑客话多已经是一种流行了。”张新杰说。



 第四百四十三章 狂暴20秒



“才过去两分钟。”张新杰说道,“表现可以说比随便一个新人都要差一些。”


“对手的原因应该考虑。”韩文清说。


“嗯……而且,这边没有禁语音。”张新杰说。



 第四百四十四章 车轮战



“我说你赶紧的。你看就你浪费这么多时间,张新杰都睡觉去了。”叶修说着。


“他睡觉早关我什么事啊!”黄少天吼。



第七百四十章 先到先杀



蓝溪阁的话,先前一战倒是碰到一个锐利之极的家伙,张新杰甚至一度要怀疑那人是黄少天了。不过后来再一看就知道不是。黄少天不太会这样猛冲猛打,更不会这样安静。虽然卢瀚文也不算太安静,但相比起黄少天,说他安静不会有人有意见。况且就算是黄少天,张新杰对蓝溪阁的顾忌也不会超过叶秋那边,喻文州来的话还差不多。



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我就说啊!张新杰怎么可能会迟到?”


一分不差进入会议室的三人,一进门就听到黄少天在拍着桌子嚷嚷,但是这家伙很快也看到了苏沐橙和方锐。




再加多個是我硬要加上來的田森 x 張新杰。


田森 x 張新杰


第一千五百六十三章 牧师的审核


 



“你们的牧师居然还会选用十字军审判?”这人接着又叫道。这种下意识地措辞中,用的是“你们”,这人正是三零一冬季转会期从欧洲挖来的骑士高手白庶,不同环境中培养出来职业选手,在看到自己前所未见的状况后,立即将这种状况当作是了国内职业圈所特有的,因此才有“你们”的称呼。


 “咳,这有什么,这种情况在我们这里就是这么平常啦!”皇风的田森表示。



[我知道這裡田森不是為張新杰說話……但田森實在太少出現,勉強硬來的我都要放!]




接下來是隨機黃金一代兩人以上的互動篇。


第一千零九十一章 乘他没来


 



喻文州正准备说话,却听到一个声音已经抢在了他前面:“我说,大家干脆点,协商个方案出来如何?”


喻文州一听,声音似乎是从雷霆那边传来的,说话人是谁也猜了个大概,笑了笑随口应道:“你赶时间啊?”


“乘着那家伙没到,我想大家是懂我的意思的。”肖时钦说。


“嗯……同意。”烟雨这边有个女人的声音表态,烟雨队长,楚云秀。




“各出一人单挑吧!”喻文州先提议了。


 “反对!”肖时钦立即叫道。单挑,看似相当公平,但也要看各方的人手啊!蓝雨是有黄少天的,绝对的单挑悍将,胜算自然要大个几分。他们雷霆呢,战当然也能一战,不是说遇到黄少天就会被碾压,只是胜算会比较少,其他几队,情况也算类似吧?喻文州这提议,明里是公平,但事实上是蓝雨占着便宜的。


“反对!”果然,烟雨的楚云秀也一样表示了反对,也是和肖时钦出于同种考虑。




“我们每家出几个人,组团杀BOSS,拼输出,谁家输出最高BOSS最终就交谁家。”楚云秀说道。


“嗯,这个法子不错。”喻文州率先表示同意。


“还行,这边的话,我看一家出五人就行了。”肖时钦说。



[這三位隊長一起時就是這樣。想看回兩個兩個的,可以在之前的找回。喻隊暗忖雲秀這女人想怎樣,然後又囧了小事情和他四目相投做甚麼。]




第一千三百八十五章 季后赛特刊



媒体约稿通常也是找一些比较著名的大神。这期就约到虚空李轩、烟雨楚云秀还有皇风田森三人的评论。


 三位选手都已经差不多从对这赛季的遗憾中走出了,已然进入看戏模式。对季后赛,也是各有一些看法。


 李轩比较看好轮回,这是一个最为大众化的偏向,也没什么可多说的。


 楚云秀则是看好兴欣,并且直言不讳主要原因就是好朋友在兴欣战队,当然,随后也她也从技战术角度上谈了谈兴欣的优劣。


 田森呢,看好的则是霸图。他认为霸图隐忍了一个赛季,季后赛必然会有不同的爆发力。皇风这支昔日豪门走向没落,这让田森深刻感受到那种由盛转衰的悲凉。霸图的几位老将无疑正在经历这种人生阶段,看着他们,田森虽然是一位年纪正值当打的选手,却颇有感同身受的感觉。他的看好,或者更多的是一种祝福。



[這章可以看清楚三人性格的分別。]




第一千五百七十九章 心中的渴望



“叶修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出息,打我们时候的精神哪去了!”黄少天忿忿不平地嚷嚷着。说实话,对于他们这些家伙来说,此时作为观众旁观两队争夺总冠军,心中都是刺痛的。大家不喜欢轮回建立王朝,但是对兴欣夺冠军也一点都不高兴。所以对轮回不爽的时候,对兴欣也要提出严肃批评,对叶修那更要重点批评,批评再批评。


 “你说咱们齐刷刷跑这来看这总决赛到底是找虐呢还是找虐呢?”深深体会到这种难受劲的虚空李轩说道。


 “见证历史吧!”张新杰说道。



[又是看看清楚三人性格的分別。]




下面是同一章欺負劉小別去當跑腿買飲料那段,只截出黃金一代的話。



“队长,要喝什么,我去买!”微草的刘小别跳起来了,他不喜欢这样的压抑,于是找了个借口想暂时摆脱一下。


“帮我也带两瓶。”皇风田森表示。 [田森承接王杰希的話,他要的是可樂。]


“我要矿泉水就好。”李轩点点头说。


“帮我帶瓶奶茶。”楚云秀也拜托刘小别。




七嘴八舌,刘小别瞬间崩溃:“我记不住那么多!”


“记在手机上。”肖时钦非常好心地给他出主意。




“这么多,我也拿不了啊……”记完所有人的要求后刘小别有气无力地说道。


“多跑几趟就可以了。”肖时钦不愧是最细碎的战术大师,点子王。




刘小别已经绝望了,磨磨蹭蹭地准备动身,但是手摸到口袋时,突然精神一振,麻利地翻找了一遍,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今天忘带钱包了。”


 “这么辛苦你了,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钱包摸了出来,“我请大家。”



[這看下來黃金一代真的對後輩"很好"呢^W^]




[結局,看到叶修回來那段,又是只截黃金一代的話]


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会议室里除了他的讲话声,和投影录相上荣耀的打斗声,全是死一般的沉寂,足足保持了有五分钟。终于……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最後……雖然不是內部,但請容許我放鄭軒和方明華在原文中兩人對自己不是黃金一代一員的感想。


鄭軒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 人生境界



郑轩是第四赛季选手,和喻文州、黄少天同一批进入蓝雨战队成为职业选手。


那是一个星光璀璨的赛季了,涌现出了后来被称为“黄金一代”的一批顶尖选手。郑轩是和黄金一代同一期的,从那时候起,“压力山大”就成了他的口头禅。


郑轩的素质其实也不低,不过在那个时期,有一个如日中天的弹药专家选手,新人实在难以掠到太多的风头。


 黄金一代里,没有战斗法师没有拳法家没有弹药专家没有狂剑士。只是因为第四赛季的新人中就没有这些职业吗?当然不是。还因为在那个时代,这些职业都被站在巅峰的一群人所占据着。初来乍到的新人就想撼动这些人的地位实在有些痴人说梦。


 郑轩是在黄金一代身这长起的一代,或许换一个时期,他也会引发不少关注。但在黄金一代的身边,他被衬得十分渺小。只是同队队友里就有两个表现突出的家伙。不只是荣耀素质突出,自身也有特点,一个话痨,一个手残。


 郑轩无语。看看自己这普普通通的模样,他只能感慨天才果然都是需要有一点过人之处的。


 压力山大啊!


在这样的抱怨声中,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成长着,在那两个有特质的黄金一代身边,成为了他们可靠的帮手。





方明華


第一千六百六十二章 争先上场



但是方明华,他不是黄金一代,他是第四赛季中的“平庸新秀”,但是他笑到了最后,跟随轮回,以主力治疗的身份在第八、第九连夺两冠,眼下正在向着战队的第三个,也是他个人的第三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他没有收获黄金一代那么大的名气,但是作为支撑轮回七年之久的治疗,他在队中的地位只高不低。因为除了七年的守护,方明华对轮回还有相当大的贡献被人们津津乐道。


是他向轮回战队力荐周泽楷,认为这是一个不惜一切代价都不能放走的选手。而那个时候,轮回队中神枪选手,队长张益伟正值当打,对周泽楷轮回本也没有那么大的决心。是方明华不懈的坚持,让轮回最终下定了决心。据小道消息说当时他这一力主张的态度,甚至让队长张益伟对他分外不爽。但是随后的一了证明了不惜一切都要签下周泽楷一点也夸张。


再到之后的第六赛季,方明华向战队推荐江波涛时,飞快就引起了轮回重视。当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就果断完成了江波涛收购转会。而后再一次证明,方明华又为轮回推荐了一个非同小可的人物。


这位第四赛季的“平庸之辈”,一直全心全意的辅佐着战队。他有资历,有功劳,也有苦劳,但却从来不会卖弄这些。他不是队长,也不是副队长,但是他的意见,轮回战队上上下下没有人会不当回事。


而他,也始终尽心尽力,就好像七年前那样,哪怕是得罪战队队长和核心选手,他也没有放弃坚持自己的主张,只要有看法,他从来不会藏着不说。





真的是最後!
再送上私心,讓我喜歡上描寫田森的原文。
田森真的是值得尊敬的選手。


田森


第一千二百八十八章 下半赛季    



“扫地焚香属于皇风,他的传承绝不能断送在我的手上!”这是田森透过媒体,放出的掷地有声的一句话。于是三零一的求购计划就这样偃旗息鼓了。在这个圈里,永远不缺怀揣理想的人。而总冠军只是每个人怀有的一个共同理想,除此之外,每位选手都还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永远也无法舍弃的东西。田森,拒绝为了个人前程抛下战队,更在之后表示,愿意自降薪水减低战队的经济压力。





第一千三百四十一章 克星一说?



    他入队,见证了皇风战队从兴盛走成衰败,大家都说他是悲剧,但是说实话,田森觉得自己还算幸运的。至少皇风战队还在,而他还能是皇风战队的一员。可是眼前这个人呢?他昔日所代表的嘉世呢?从荣耀顶端的王朝战队,直接败到灰飞烟灭,而且最后一击还是他亲手给予的,眼前这个人,才是荣耀最悲壮的那一个吧?


叶修和嘉世之间,纷纷扬扬出了很多话题。田森不是一个喜欢八卦的人,但是他相信叶修。他相信只要允许,他一定会在嘉世效力到最后,无论战队好与坏,他都会不离不弃。这不仅仅是忠诚,更是老一辈选手和队伍,和角色之间的羁绊。田森很了解,因为他就是将这些完全继承下来的人。虽然他是黄金一代,但是他秉承的完全是创世一代选手的精神和观念。


 和队伍,和角色分开一定很痛苦。


所以田森拒绝离开皇风战队,无论是多么有前景的邀请。




=========================================


李亦輝,真的太少描述。
如果你是李亦輝飯,我感到抱歉!


下面又是個人感想,基本上不用看XDD我只是自言自語。
張新杰是佩服喻隊,又覺得黃少真的好煩、好吵人XDDD
心髒組內部是不用說清楚,都是保留下半句讓大家意會,特別是喻隊!


正在考慮繼不繼續按自己興趣把第一、二賽季出道的內部拌嘴、玩鬧原文交流也收集起來。
我最喜歡的內部除了黃金一代外,便是第一、二賽季的。




P.S:雖然無論上和下都非為CP而收集,但……如果有人真的因為看完這個去寫黃沐、鄭沐、張楚、李楚、喻肖、張肖、張黃、喻鄭以上冷CP的文,請特別艾特我一下!(X

评论

热度(6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